相约三尺讲台  锤炼过硬本领

市纪委监委“动力微课堂”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阅读次数:123910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全面提升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年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打造青年党员干部展示、交流、锻炼、提升的平台,7月21日,市纪委监委“动力微课堂”活动正式启动,6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动力微课堂”活动以市纪委监委机关40岁以下青年党员干部授课为主,授课主题不拘泥于传统,结合自身岗位发表见解、传授经验,从时事政治、兴趣爱好、读书感悟等角度进行讲授,并开展互动式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资源共享,不断提高青年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综合素质以及履职能力。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一周年之时,在市纪委监委全面推进黑土地保护专项监督工作之际,首次“动力微课堂”活动以“黑土地保护”为主题,由郭庆、吴四龙两位同志从影响黑土地保护的因素、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的措施、立足纪检监察机关岗位职责如何提升监督质效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课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沟通,进一步加深对黑土地保护专项监督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动力微课堂”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会更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动力微课堂”成为市纪委监委的一块思想汇集地、友谊发源地、守正创新地。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