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作者:谢飞 发布时间:2021-09-27 阅读次数:193664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4日,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在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中心召开。


会议观看了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文显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指导思想》的辅导报告。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部、室,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中心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