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130241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文献纪录片《人民的选择》。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历史洪流中脱颖而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经28年浴血奋战,推翻三座大山,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将“历史和人民为何选择中国共产党”进行了诠释,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奋斗历程,以及鱼水情深、唇齿相依的真挚情感。激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肩负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委组织市纪委监委两年来新就职以及新入党的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机关党委对在场的年轻同志提出殷切希望,指出这些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扎根于本职岗位,奋战于纪检监察各条战线,是纪检监察事业的后备军、生力军,承载着保障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任,希望他们以忠诚担当践行入党铮铮誓词,用实干笃行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精彩答卷,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夏青/文   周子轩/图)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