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褪志

                                                            ——市纪委监委为参与疫情防控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134240
X
分享到 - 微信

“若有战,召必回”。今年3月,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市纪委监委退役军人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奋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他们风雪中昂首逆行、困境中凸显身手,不惧风险、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退役军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战斗作风,守护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


为凝聚榜样力量,表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新时代退役军人,6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行了参与疫情防控退役军人荣誉证书集中颁发仪式,委领导班子成员为41名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关伟、时行之、郭文超分别以《抗疫冲锋在前,祖国人民在心间》《奋战抗疫一线、永葆军人本色》《牢记铮铮誓言、责任永扛在肩》为题,从不同角度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感人、催人奋进的事迹报告,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优秀退役军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不惧险阻、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竭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勇立潮头、敢于胜利的进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风采,为推动四平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