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效


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四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7 阅读次数:44615
X
分享到 - 微信

2月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德鸿为市纪委党员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德鸿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两个永远在路上”、“团结奋斗”等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发挥应有作用、作出应有贡献、体现应有价值。


宣讲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解读深刻,并紧密结合四平实际情况,既有大量鲜活的数据事例,也有深厚的理论基础,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更加深刻的把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分析透,聆听后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效。市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栾悦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党的决策部署,立足纪检监察职责,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本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孙莹)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