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灵计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四平微报 发布时间:2023-02-03 阅读次数:70648
X
分享到 - 微信


2月3日,中共四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郭灵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提供坚强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娄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


郭灵计指出,要高度凝神聚焦,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深刻认识“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刻认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丰富内涵,运用治理的理念、系统的观念、辩证的思维管党治党建设党。


郭灵计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蓄势突破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四平落实见效。要毫不松懈转作风,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挺纪于前严约束,真正让管党治党制度生威、铁规发力。要标本兼治抓反腐,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要贯通协调强监督,推动监督体系高效运转。


郭灵计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不移忠诚于党,提高斗争本领、推进自我革命,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出新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彦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在平副市级以上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和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大专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和部分重点企业、大专院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刘爽)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