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抓好学习改进作风压实责任自我管理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四平力量
张忠来平指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09 阅读次数:46283
X
分享到 - 微信


2月8日,市委书记郭灵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韩振伟 摄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来平指导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郭灵计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参加会议。


会上,郭灵计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忠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志发言后指出,四平市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思想准备较为充分,问题查摆客观深入,相互批评坦诚严肃,整改措施具体凿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张忠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市委班子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要从严抓好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严改进作风,时刻以严新细实的标准要求自己,杜绝急功近利、好大喜功,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打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和省委要求抓到底、抓到位。要从严压实责任,带头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完善主责监督和专责监督体系,真正构建各负其责、统筹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要从严自我管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郭灵计就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强调,要永葆绝对忠诚政治品格,以坚定的政治本色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攻坚问题整改重点任务,全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锤炼担当实干过硬作风,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要推动经济发展争先晋位,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要扛牢管党治党主责主业,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勇毅前行、加压奋进,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常委,市委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和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