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防控举措 守住安全底线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胡斌在伊通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次数:48873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9日,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胡斌在伊通满族自治县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调研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胡斌先后来到亚泰集团伊通水泥有限公司、利雅得能源公司等企业,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产量产值、能源消耗、物流成本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企业在生产运行上还存在哪些困难。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上,积极化解疫情影响,充分释放产能,努力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生产。


胡斌指出,企业防控是全市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全流程闭环管理,严防疫情输入。要严格按照流程和安全规范操作,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设备检修、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全力以赴防疫情、保安全、促生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重防线。


检查期间,胡斌还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在水一方小区,对之前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回头看”。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强化隔离管控、日常消杀和生活保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市政府秘书长邱岩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