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地要闻 >>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8644
X
分享到 - 微信

郭灵计主持


3月26日,市委书记郭灵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中共四平市委关于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主持召开2022年全市生态安全工作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最近一个时期,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指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打出了一场疫情防控主动仗,确保了全市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可控、逐步向上向好。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斗状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社会面管控、关爱一线人员等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伊通疫情防控歼灭战和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与时间赛跑、向目标冲刺,统筹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备春耕等重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负责人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反馈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要注重效果抓整改,对于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迅速行动、马上整改,确保立竿见影;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形成实实在在、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反馈意见“条条整改、件件落实”。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坚持立足长远、标本兼治,用真招、使真劲解决深层次问题。


会议要求,良好生态环境是实现永续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优先领域。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牢牢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结合“三三九一”战略部署,全力推动生态强市建设、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系统实施,持续提升污染防治整体水平,用“五化”工作法推动任务落地,以污染防治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高分答卷。要靶向攻坚,扎实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动真碰硬,坚决实现全域禁烧工作目标,打赢全域秸秆禁烧这场硬仗。要加强领导,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突出提升粮食生产能力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四平市项目建设“赛马”考评办法》,听取《2021年度市管班子和市管干部考核情况报告》等。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