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灵计到双辽梨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

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精准有效

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次数:46813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4日,市委书记郭灵计到双辽市、梨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韩振伟 摄


3月24日,市委书记郭灵计到双辽市和梨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部署和景俊海书记来平检查指导要求,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精准有效。


在双辽东高速口、双辽南高速口、那木乡省界、梨树南高速口、刘家馆子收费站、南崴子收费站、郭家店高速口等卡点,郭灵计实地检查了入城车辆防疫措施落实、卡点管控等情况。他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容不得丝毫松懈和半点马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准、规范化、闭环式管理,深入细致做好卡点管控工作,严把“外防输入”关口,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要加大排查力度,一丝不苟地做好对过往人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隔离管控等工作,既要保持执法力度,又要彰显城市温度。同时,要注重在疫情防控战场考察检验干部,对违反规定、防控不力、失职失责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在双辽水源华城精品酒店、双辽月牙湾酒店、梨树千禧宾馆等集中隔离点和双辽市辽西街电厂社区、双辽市中心医院,郭灵计详细了解集中隔离场所管理、社会面管控、医院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提高警惕,不折不扣落实核酸检测查验、人员出入管理、政策宣传引导等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有效做好隔离人员管控,坚持规范管理与人文关怀相结合,突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引导隔离人员配合管控、同心抗疫。要加强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安排轮岗,强化后勤保障,确保他们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随后,郭灵计还来到集双高速石岭出口、四平北收费站、城区外环路进行检查,反复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和值班值守人员,要提高站位、提振精神,以决战决胜状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罗生存、曾范涛、杨国文,市委相关副秘书长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