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换届纪律 推动乡村振兴

颜廷民到伊通调研

来源:四平日报 作者:徐楠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61908
X
分享到 - 微信

9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颜廷民到伊通满族自治县调研乡村振兴和换届纪律情况。


在靠山镇太平村,颜廷民向村干部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询问发展思路及工作措施,并要求村干部努力提升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在平榛种植项目基地,颜廷民向项目负责人了解榛子种植项目进展和企业运营情况,指出企业要注重提升产品质量,构建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一条龙”产业链,增强企业实力,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打造伊通特色榛子品牌,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并要求党委政府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


针对换届纪律,颜廷民强调,要始终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十严禁”以及省委“六不用”“六自觉”“六调离”要求,扎实动员部署,细化流程举措,严把审核关口,强化教育引导,以鲜明的态度、务实的举措确保县乡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调研过程中,颜廷民还看望了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向队员们表示亲切慰问,鼓励他们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为当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伊通县委、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