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平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12003
X
分享到 - 微信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郭灵计讲话



12月14日,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舰 摄


12月14日,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郭灵计讲话。


市委常委陈德明、王有利、颜廷民、王柏仲、赵连军、郑一明、刘琦、罗生存、曾范涛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35名。


全会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关于中共四平市第八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酝酿中共四平市第八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全会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四平阔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七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交上了厚重提气成绩单、跑出了经济跨越加速度、打赢了三大攻坚翻身仗、释放了蓄势突破强动能、绘就了幸福民生新画卷、构建了社会治理大格局、重塑了风清气正好生态。


全会强调,开好市第八次党代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纪庆贵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中共四平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17日在四平召开。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加快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