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办

“铭记党史勇担当,奋发有为立潮头”

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作者:谢飞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102443
X
分享到 - 微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四平市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于6月1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铭记党史勇担当,奋发有为立潮头”主题演讲比赛。


当日,共有11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比赛,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自己对党史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用动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诠释了铁肩担道义、赤胆铸忠诚的纪检监察人铭史担责、奋发进取的信心和决心,赢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


“穿越悠远的历史烟云,历经改革的风雨洗礼,百年征程见证着纪检人的奋斗之梦。”第十二审查调查室攸沫以满怀激情的演讲,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此次演讲比赛共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这次演讲比赛切实增强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进取意识和创新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强化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从党史中启迪智慧、传承精神、汇聚力量,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把牢政治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激发奋斗的信心和动力,风雨无阻、坚毅前行,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