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纪委监委成立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栾悦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24899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四平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贾方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青工委是属于青年干部自己的组织,大家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利用好青工委这一平台交流工作心得、总结工作经验、提升业务本领,在实践中着力强化廷民书记提出的“十种能力”建设,通过青年群体的更强担当、更优作为,使青工委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引领和推进市纪委监委优秀机关文化建设,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机关青工委主任代表青工委委员做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40岁以下青年党员干部、四平市委巡察办40岁以下青年党员干部共计66人参加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