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市纪委监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作者:谢飞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107368
X
分享到 - 微信


6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颜廷民带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党性教育,重温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有一种信仰叫红色,有一种精神叫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平市考察调研时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指出“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要守住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一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红色足迹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从序厅、战史厅、支前厅、英烈厅再到半景画厅,战役纪念馆里,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再现了四战四平撼天动地的炮火,狼烟焦土、血色飞扬,先烈们义无反顾、舍生忘死,他们的鲜血浸染着四平的每一条街道,他们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鲜红的党旗下,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


回望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前行,铿锵的入党誓词是四平市纪委监委对党、对初心使命的再宣誓,市纪委监委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四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十四五”新局面,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