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党史智慧和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举办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活动

来源:四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58443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24日,市纪委监委举办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颜廷民主持活动并讲话。


颜廷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真学、真悟、真行,在读书学习中切实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发扬革命精神、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颜廷民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强化政治思维、纪法思维和底线思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思考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如何能干好”的问题,要既能准确把握当前实际工作大局大势,又能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


颜廷民要求,要转化学习效果,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向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亮剑”。要站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来认识和推进黑土地保护工作,不断深化黑土地保护专项监督工作。要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倒逼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护航四平经济发展。


学习活动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市县两级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共500余人参加。( 孙莹 谢飞)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