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在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筑牢思想堡垒 突出施政为民 全面履职尽责
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45148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18日,市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斌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上下要突出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堡垒,全力践行“两个维护”自觉行动,咬定“两争一前列”目标,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和纪律意识,坚定信心,履职尽责,驰而不息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胡斌强调,要突出放管服改革,全力做到“四个狠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突出政策保障,切实把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把企业堵点疏通到位,把“亲”“清”政商关系构建到位,真心实意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要突出源头治理,坚持做到“四个强化”,全力实现减负增效。要突出施政为民,抓好“三个持续”,规范权力运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胡斌要求,要突出忧患意识,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金融防控、公共安全、生态环境等领域风险底线,保持战略定力,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风险主动仗。要突出正风肃纪,提升反腐能力,严防“四风”反弹,严管减负不落实,严惩基层“微腐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有为政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全过程,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健全防腐促廉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上,铁东区、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副市长曹武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颜廷民受邀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有利、许辉、王柏仲、郑一明、刘琦,市政府秘书长邱岩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