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机关党建】铁西区纪委监委开展参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建】铁西区纪委监委开展参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铁西纪委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5380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28日,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栾波的带领下,铁西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来到“四平市战役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参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重新认识了四平这座英雄之城的革命历史,对每位纪检监察干部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精神洗礼。通过参观活动,让大家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的同时,更深刻体会到了如今能够幸福地生活在美丽城市四平是如何的来之不易,更深刻理解了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参观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铁西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西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