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反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

【本级反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党支部情况
反馈会召开

来源:铁西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5-08 阅读次数:4363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党支部书记赵世彤主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跃军、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世军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世军向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反馈了巡察发现的具体问题,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整饬、严肃政治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建议。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跃军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区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二要强化“四个意识”担起整改责任。三要强化措施真抓实改。四要严肃纪律确保整改实效。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联合党支部书记赵世彤代表联合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并明确表示: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反馈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将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统战部、工商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西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