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反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北铁社区党委、北郊社区党

【本级反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北铁社区党委、北郊社区党支部“回头看”
工作反馈会

来源:铁西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次数:3774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经铁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5月6日下午,在北沟街道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北铁社区党委、北郊社区党支部“回头看”工作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刘志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世军、北沟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北铁社区和北郊社区“两委”成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世军通报了在巡察中对北铁社区党委、北郊社区党支部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和建议。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刘志刚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整改工作讲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高度重视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二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措施真抓实改,切实履行整改责任;三要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严肃纪律,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北沟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凌宇代表街道班子及北铁社区、北郊社区党组织作表态发言,孙凌宇表示:今天,巡察组专程到北沟街道反馈巡察情况,既肯定了街道和北铁社区、北郊社区近年来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北铁社区和北郊社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具体整改意见建议。这些问题,点得准、点得实、点得深,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拉响了警报;这些意见建议,站位高、把脉准、要求严,对我们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根据今天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作为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我将根据今天的会议精神,和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北铁社区、北郊社区党组织一起紧紧围绕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得力措施,切实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北沟街道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北沟街道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西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