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机关党建]铁东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塔子山

[机关党建]铁东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塔子山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铁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1842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1日上午,铁东区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1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赴四平市廉政教育基地塔子山,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山间久久回荡,表达了铁东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断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锤炼初心、淬炼党性,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重要作用,争当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