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部署-铁东区委巡察公告

本级巡视巡察部署-铁东区委巡察公告

来源:铁东区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3520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区委部署,区委2个巡察组于2020年9月21日至12月21日,对区委办、政法委、财政局(含所属事业单位)、工信局、政府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宣传部、人社局、残联、退役军人服务局、编办、商务局(原经合局)、城东乡由开发区移交过来的5个村等12个党组织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常规巡察;石岭镇(含直接巡17个村)、叶赫镇(含直接巡13个村)2个党组织进行“回头看”巡察。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区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群众身边不正之风、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区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朱波


副组长:郭立旺 陈立成


巡察单位:宣传部、财政局(含所属事业单位)、政府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残联、工信局、城东乡由开发区移交过来的5个村、叶赫镇(含直接巡13个村)。


电话:6066901  电子信箱:tdqwdyxcz@163.com


通信地址:四平市铁东区开发区大路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委第一巡察组,邮编:136001。




区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梅书彤


副组长:王玉新 宫伟


巡察单位:区委办、政法委、人社局、商务局(原经合局)、退役军人服务局、编办、石岭镇(含直接巡17个村)。


电话:6067901  电子信箱:tdqwxcjb@163.com


通信地址:四平市铁东区开发区大路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委第二巡察组,邮编:136001。


特此公告。






中共四平市铁东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0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