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推进集中整治破坏营商环境 问题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1772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实施方案》要求,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精心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将方案下发到驻在部门,并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制定措施,细化阶段性目标任务,将责任细化到人。


落实主体责任。要求驻在部门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整治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切实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目前,市发改委已制定了本部门自查自纠工作方案,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


多措并举推进。通过查询市长热线、市信访局、市政务大厅信访举报平台和市发改委自查等多种形式对问题线索进行集中排查。组织开展驻在部门全体党员干部纪律和作风的宣讲活动,并对市发改委各科室重要岗位负责人开展了提醒谈话。通过多种形式的监督检查,有效推动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