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作者:谢飞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77024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0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郭灵计同志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按照全国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坚定,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整顿,是铸就政治忠诚的重要举措,是纯洁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是促进履职担当的必然要求。要把准政治方向,以过硬举措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学习教育为根本,突出政治引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真查真改检视整治;以常态长效为目标,破立并举巩固提升。要强化组织保障,着力构建贯通协调责任体系。坚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坚持科学组织、有序推进;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坚持统筹结合、务求实效,以教育整顿促进正风肃纪反腐等各项工作不断深化,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更好履职尽责,为加快实现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