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1 阅读次数:85094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21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彦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提出重要要求,是今后一段时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献,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时间维度、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实践维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把“全周期管理”理念方式贯穿反腐败斗争全过程,充分体现我们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整合各方面力量,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的“总体战”。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下步工作全面结合起来,按照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持续做好同级监督、派驻监督、基层监督,进一步整治营商环境、深化黑土地保护监督、强化高标准农田专项监督、深入整治文山会海,做好案件查办工作,推动各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提升创新能力,争做复合型干部,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