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启事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7285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市廉洁文化建设,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四季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一、活动主题


聚焦“清廉”主题,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创作各类含有廉洁元素的文化作品,宣传展示社会各界关注、认同、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热情和面貌,助推廉洁文化建设。


二、活动时间及征集范围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征集范围:面向全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征集原创优秀作品,欢迎各群团组织、新闻媒体、影视制作机构及高校师生参加。


三、作品要求


本次大赛主要征集书法绘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文学等各类廉洁文化作品。


(一)书法绘画类作品。主要包括软硬笔书法、国画、油画、漫画、篆刻等,尺寸不超过8平尺,自行装裱。


(二)摄影类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寸(约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自行装裱。


(三)艺术设计类作品。主要包括泥塑、静态公益广告、剪纸等。其中,泥塑作品尺寸长宽高不超过60cm,静态公益广告、剪纸等作品尺寸长宽不超过120cm。


(四)网络新媒体类作品。主要包括动态公益广告、微电影、短视频、动画等。格式为MP4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且作品需添加字幕。


(五)文学类作品。体裁、题材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


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署名权、表演权等问题由报送单位和作者负责。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作者享有独立版权,不得抄袭或剽窃。主办方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使用、出版、展览权,无需再取得作者授权。凡是参赛者,均视为已经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大赛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协定。


四、报送方式


参加活动作品需提供作品多角度高清图片,并填写《“四季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包含“喜迎二十大·廉洁吉林杯”首届吉林省廉洁文化作品网络征集评比大赛标识的作品创作过程视频(2分钟以内)。


将上述资料打包报送邮箱。文件名统一为“作品类别+作品名称+报送单位(个人报送填写个人姓名)+联系电话”,邮箱:spjwwz@163.com。


评选结果揭晓后,市纪委监委将与获奖作者联系,酌情征集作品实物。


五、评奖方式


本次活动设立“入选作品奖”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市纪委监委将选送“入选作品奖”作品参加“喜迎二十大·廉洁吉林杯”首届吉林省廉洁文化作品网络征集评比大赛。


本次活动获奖作品将择优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媒体、吉林省省级媒体、四平市市级媒体推荐,并集中在“廉洁四平”微信公众号展播。


咨询电话:0434-3640660




附件:


1.“四季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2.大赛标识及使用方法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