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灵计在暗访督查市区静态管控调整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次数:37124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1日,市委书记郭灵计轻车简从深入农贸市场、商超、药店、理发店等地,暗访督查市区静态管理调整后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韩振伟 摄


不预设路线,不事先通知,3月21日,市委书记郭灵计轻车简从深入农贸市场、商超、药店、理发店等地,暗访督查市区静态管控调整后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孙春兰副总理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郭灵计通过扫码、查验核酸证明进入铁西区地直街再回首理发店、美创优品商店、吉林大药房等地,详细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你们防疫措施落得实,值得肯定,希望你们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继续守好疫情防控前沿阵地。”看到经营者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到位,郭灵计为大家点赞,并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全市上下要严起来、紧起来、规范起来,只有牢牢守好各道防疫“小门”,才能守住全市疫情防控安全这道“大门”。


随后,郭灵计一行来到铁东区北三综合市场、大连海鲜店实地检查,对两地未严格执行四次核酸证明查验、经营者核酸检测次数不达标等情况,责成相关部门立即督导整改。


暗访督查中,郭灵计强调,要把市区静态管控调整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暗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要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监管力度,派驻监管人员参与监督检查全过程,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不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势头。要持续引导群众加强自身防护,提高全社会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构筑起守护城市、守护生命的坚固防线。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参加暗访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