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34068
X
分享到 - 微信

1月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11名新提拔和9名调整任职的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的重要体现,也是市财政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更是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关心爱护同志们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新任职科级干部要做好压力传导“关键少数”,要善于带动“绝大多数”,要把一岗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仅要管得住自己,还要管得住身边人,管住自己负责科室和部门的所有人员。


会议要求,新任职科级干部要做好五个“带头人”,即讲政治的带头人、守规矩的带头人、贴近群众的带头人、忠于事业的带头人、高尚品德的带头人。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