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岗位交流人员进行廉政约谈

来源: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程南雁 发布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6953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机关党委对18名科级以下轮岗交流人员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约谈强调:一是要讲政治,正确对待干部岗位交流调整。此次调整是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关于公务员轮岗交流的要求,也是锻炼干部创新工作的需要。二是要讲规矩,珍惜良好工作环境。倍加珍惜市人大机关干净清爽的政治环境,廉洁自律守底线,培养良好的作风。三是要讲学习,在新岗位有新作为。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在勇于担当中推动工作创新。


会上,签订了廉政约谈承诺书。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