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彦举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28 阅读次数:4589
X
分享到 - 微信

8月25日,四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彦举一行来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梨树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彦举与党支部基层党员亲切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党支部的建设质量、活动载体、存在问题及开展党建工作方向等情况,并就如何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出要求和建议。


梁彦举指出,要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重点解决“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的问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学深悟透、理解到位,以“两个维护”为标准做好监督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梁彦举要求,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严肃组织生活,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突出政治性,让每名党员受到思想教育、接受精神洗礼。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务实功、谋实招、讲实干、求实效地过好组织生活。


梁彦举强调,要推动党建业务双促进双融合。要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实现相互促进、相互检验、相辅相成。要通过加强党建密切联系群众,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要通过加强党建促进业务、融合队伍。同时,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要严格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严肃组织纪律,严格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着力锻造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