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29 阅读次数:40848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29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彦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深学细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坚决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要坚持监督常在,切实推动黑土地保护。强化政治监督,对耕地保护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失职失责问题严肃查处,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监督战,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增进群众福祉。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抓好脱贫攻坚绩效以及脱贫政策连续性、稳定性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围绕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集中整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提升治理腐败效能,深化“以案促改”,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要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国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基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