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强化会风会纪监督 护航市政协会议风清气正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由楠 发布时间:2024-01-31 阅读次数:721
X
分享到 - 微信

日前,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在四平市隆重召开。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会风会纪,市纪委监委选派10名经验丰富的监督员组成会风会纪督查组。对会议进行全程监督、跟踪检查、全程记录,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全过程全要素跟进监督,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确保会议廉洁高效、风清气正。


督查组坚持把党的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在会务手册的醒目位置上印制了《纪律规定》。同时,组织各讨论组召集人在会前领学《纪律规定》,敲响纪律的警钟,让与会人员对纪律规定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做到知规矩、守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晚上好,会风会纪督查组巡察委员住宿情况,请配合工作......”监督员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委员住地开展全方位监督。据了解,监督员除了每天对两个委员住地和会场的周边开展巡察,还对两区重点场所进行明察暗访,确保委员们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参政议政。持续释放出会议期间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营造正气充盈的会议氛围。


“我们将持续抓好会风会纪,把规矩立起来,把监督严起来,让大家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切实以好会风催生好作风。”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