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4-04-12 阅读次数:860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11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秋实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听取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担当使命、履职尽责,纵深推进新征程省委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党中央政令畅通、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被巡视地方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省直部门履行职能职责,聚焦省属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省管企业增强核心功能,突出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在提高巡视监督穿透力和发现问题精准度上下功夫,彰显巡视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会议要求,各省委巡视组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坚定稳妥,强化工作协同,严明纪律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着力提升巡视工作规范化水平,坚决保证省委巡视取得实效。(傅禹砜)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