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爱暖人心声声祝福含真情

王彦东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专家人才

来源:四平日报 作者:杨佳 发布时间:2023-01-12 阅读次数:34893
X
分享到 - 微信

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彦东前往伊通满族自治县靠山镇太平村和四平市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身体状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在伊通满族自治县靠山镇太平村两位生活困难党员的家中,王彦东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现状、身体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后,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生活,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党员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注党员群众所想所盼,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四平市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王彦东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看望慰问了专家人才薛亮以及企业部分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四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适应市场需求,创新思路、选准方向,不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王彦东叮嘱各有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落实好相关政策,当好“店小二”,助力解决企业成长中的难点痛点,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营商环境和一流政务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