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平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四平日报 作者:孙莹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19204
X
分享到 - 微信

12月19日,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


会议由颜廷民同志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颜廷民在讲话中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始终以赶考的心态、昂扬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重要作用,竭尽全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保障市第八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交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颜廷民强调,新一届市纪委常委班子要始终保持政治站位的高度,作“两个维护”的表率,为纵深推进市委“三三九一”战略提供坚强保障。要始终强化担当尽责的力度,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准确把握在服务保障“两个革命”中的职责使命,作高质量发展的表率。要始终保持维护民生民利的温度,作群众贴心人的表率,不断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始终涵养无私奉献的气度,作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确保办理的每一起案件、经手的每一项工作都能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始终把握从严约束的尺度,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