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196594
X
分享到 - 微信

9月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载体,前往四平市聋哑学校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


四平市聋哑学校是公办义务制教育学校,现有在校学生70余名,全部为听障和智障儿童,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但他们和健全儿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应该得到社会更多关爱。


          


在捐赠活动上,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艳飞亲手将支部25名党员捐赠的3100元助学金交到聋哑学校学生代表手中,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感激之情。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