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军人退伍不褪色 监督执纪守初心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作者:谢飞 发布时间:2021-07-27 阅读次数:3729
X
分享到 - 微信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崇尚荣誉、永葆本色……”掷地有声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响彻在市纪委监委上空,久久回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引领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励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再建新功,近日,四平市纪委监委组织委内全体退役军人开展“向国旗宣誓”活动,共3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创新举措,旨在激励委内全体退役军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忠诚勇毅的政治品格、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严于律己的守纪观念、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展现铁军风采,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持续发光发热,为全面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