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强化监督

来源: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6754
X
分享到 - 微信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多措并举,全方位架构监督探头,全面压实监督责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将各驻在单位的电子显示屏、微信群转化为廉政教育微阵地,大力营造廉洁氛围。深入驻在部门,对各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大调研,对廉政风险点开展大盘查。通过列清单、找问题、排盲区,形成工作建议,紧盯重点部门、重要岗位和重要环节,督促驻在部门从加强人、财、物的日常监督管理着手,建立纠治“四风”长效机制,围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等“四风”问题,通过开展廉政谈话、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短信等方式,提前给驻在单位党员干部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