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致敬革命先烈   弘扬四战四平精神

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党日报告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49886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9月2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缅怀致敬革命先烈·弘扬四战四平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彦举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四平战役纪念馆战史研究专家做题为“四平战役的历史及精神价值”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英雄是一个时代的精神高地,是一个社会的价值引领,正是这些舍生忘死的英雄浴血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热爱四平、建设四平,就要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让英雄精神成为我们攻坚克难的精神坐标;弘扬四战四平精神,必须信念坚定、不惧艰险,以坚定信念作为一切行动的出发点,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己任;弘扬四战四平精神,必须有热血情怀、敢于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争做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以担当带动创新发展,以担当体现为民情怀;弘扬四战四平精神,必须苦练本领、百折不挠,愈是困难重重,愈要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市直各派驻(派出)机构干部共184人参加了学习报告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