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灵计:扛牢政治责任 勇于自我革命 从严管党治党 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四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2-14

2月9日,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中心召开。市委书记郭灵计强调,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提供坚强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


郭灵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对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努力方向、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郭灵计强调,要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净化政治生态。要以驰而不息的毅力一体推进“三不”,增强“不敢”的震慑、“不能”的约束、“不想”的自觉,持续保持重拳高压强大震慑。要以滴水穿石的韧劲锤炼过硬作风,破解顽瘴痼疾,大力培树和弘扬“严新细实”新风正气。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坚守人民立场,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严厉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以系统治理的理念完善监督体系,凝聚监督合力,推动制度优势真正转化为治理效能。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颜廷民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用好党的自我革命成功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四平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在平副市级以上领导,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和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列席会议。(孙莹)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